何文浩: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续写西藏人民警察新时代的忠诚与荣光

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 平安西藏  

1月3日晚,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慰问演出在自治区公安厅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出席演出现场并致辞。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出席。

何文浩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全区广大公安民辅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过去的2020年是全区广大公安干警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一年,在公安部党委、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公安厅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公安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公安部党委、区党委政府及区党委政法委系列决策部署,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持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不惧风雨、不畏艰险,坚决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践行入党誓词,遵守从警诺言,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社会安宁,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何文浩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总书记训词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聚焦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目标,围绕“四件大事”“四个确保”新任务,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续写西藏人民警察新时代的忠诚与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