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 西藏法院  

10月13日下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深入总结我区法院开展“六清”行动取得的成效,分析当前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索朗扎西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袁英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索朗扎西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最高院工作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三年为期总目标和今年“深挖根治”“长效常治”重点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背景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以“六清”行动为抓手,扎实推进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索朗扎西强调,各级法院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坚持办案标准不降低,精准打财不放松,确保如期完成“六清”任务。要着力在长效长治上下功夫,认真谋划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六建”工作,建立组织领导、宣传等工作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确保黑恶势力不反弹、不回潮。

拉萨、日喀则、山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区高院立案、刑庭、审监、执行、审委办、研究室、惩戒办、宣教处主要负责同志及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中院及基层法院参加分会场会议。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