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高院召开全区中级法院院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30  来源: 西藏法院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工作成效,分析形势任务,全面部署2021年全区法院各项工作,29日,高院召开全区中级法院院长会议,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出席会议并作主题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及对政法工作、法院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到法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准确把握中央对西藏新的战略定位和“五期叠加”阶段性特征,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矢志不渝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各项工作,矢志不渝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面稳定,矢志不渝服务保障改善民生、凝聚人心,矢志不渝护航生态文明高地建设,矢志不渝促进边防巩固、边境安全,矢志不渝深化司法改革、科技变革,矢志不渝锻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过硬法院队伍,矢志不渝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奋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