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检院召开欢送宁波市检察机关“双百计划”援藏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 西藏检察  

1月12日下午,自治区检察院召开欢送宁波市检察机关“双百计划”援藏干部座谈会。区检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久美多吉出席并讲话。浙江省宁波市检察机关“双百计划”人才援藏干部梁留阳、王陈杰,区检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久美多吉代表区检院党组向圆满完成援藏任务的两名同志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说,半年多来,两名同志带着宁波市院党组的重托和殷切期望,努力克服高寒缺氧、条件艰苦等现实困难,坚持秉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讲政治、顾大局、重实干、求实效,讲党性、重品行,身体力行做好每一项工作,致力于将内地检察机关先进的工作理念、工作思维和工作方法带进各项工作中,用智慧和激情,不遗余力地推动着西藏检察事业的发展,用实际行动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两名同志带着“老西藏”的精神,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再上台阶,再创辉煌。

梁留阳、王陈杰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秉持“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境界,继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丰富阅历、提升能力,不辱使命、不负嘱托,努力为推动两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