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检察】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第五批“双百计划”期满考核

发布时间:2021-01-30  来源: 林芝检察  

近日,林芝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广东省检察机关“双百计划”第五批援藏干部工作期满考核座谈会。广东省人民检察院考核组刘洁辉、林政伟出席会议。林芝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白玛杰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林芝市院党组成员、正县级检察员米玛主持。

座谈会上,林洁辉受广东省院委托,对林芝检察机关给予第五批援藏干部在藏工作期间地帮助、关心、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对林芝市院党组推出“聚智、凝智、借智”援藏工作理念表示赞赏。她表示,第五批“双百计划”援藏干部能够牢记广东省院使命要求,克服生活、工作等诸多方面的困难,身体力行,沉下心来,做调研、找问题、想方法、促解决,这种务实的作风是值得肯定的,援藏成果的形成更是离不开林芝检察机关地信任、支持与帮助。她表示,受广东省院委托,借此次赴藏考核座谈地机会,把林芝检察机关的迫切需求带回广东,为下一步援藏工作做好、做足准备,促使援藏工作与林芝检情更契合,更好地发挥“助推器”“鼓风机”地作用。

白玛杰布受市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尼玛次仁委托,代表林芝市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广东省院考核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东各级检察机关一直以来大力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第五批援藏队员进藏以来,聚焦工作任务,分工明确,各组成效明显,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他们践行“老西藏精神”、努力奋进的精神使我们深受感动。他指出,短短4个月时间,他们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岗位,不畏高原艰苦,主动适应环境,通过“传帮带”,把广东检察机关的先进理念、管理模式和办案经验带入雪域高原,在林芝检察事业发展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林芝留下永不磨灭的广东智慧、广东经验。他希望,第五批援藏工作队同志回去后,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为检察工作增光添彩。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林芝市院领导为广东检察机关第五批援藏工作队集体和姚莲等获得个人三等功的全体援藏队员颁奖并敬献哈达。

座谈会上,第五批”双百计划“短期援藏干部从进藏以来的工作、生活、人生经历谈感受、谈收获,“不辱使命,不虚此行”。

座谈会上,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学军宣读《关于表彰广东省检察机关“双百计划”短期援藏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中共林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决定给广东检察机关“双百计划”第五批短期援藏工作队记集体三等功一次,给姚莲等13名同志各记三等功一次。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卓嘎群措,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学军,巴宜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边党社和市院各部门负责人,第五批“双百计划”全体援藏队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