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警察节丨公安厅慰问演出队赴基层一线公安机关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 平安西藏  

国泰民安山河锦绣,新年新岁警民欢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训词精神,热烈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带着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的诚挚慰问,带着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带着自治区党委政府、公安部党委的节日祝福,带着全区公安民警的深情厚谊,1月7日至12日,公安厅慰问演出队先后前往拉萨火车站、拉林高速检查站、民航西藏区局公安局、拉萨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广场派出所进行慰问演出。

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演出团队向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及其家属献上了一场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公安文化大餐。演出以“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为主题,以“隆重、祥和、快乐、喜庆”为主基调,包含歌曲、舞蹈、情景剧等10个节目,传播新时代西藏警察故事,弘扬中国警察精神,歌颂警民鱼水情深,共唱平安中国、平安西藏赞歌,展现西藏公安队伍阔步迈向新征程的奋进豪情。

观看完演出,荣获第四期全国“公安楷模”荣誉称号的拉萨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广场派出所所长张云峰动容的说:“演出使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观看演出的民警纷纷表示,我们要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公安部党委的关心关怀化为前进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按照公安厅党委的统一部署,公安厅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慰问演出队将择时赴其它地市公安机关进行慰问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