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新警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 平安林芝  

1月11日,林芝市公安局召开新警见面会,林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徐家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徐家志同志代表林芝市公安局党委对19名新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林芝市公安局的基本情况,并对新警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懂得珍惜感恩。林芝市所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优渥于其他地市,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和工作环境,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尽快转变角色,不断学习提升,全力以赴干好本职工作;二是要严守纪律规定。公安机关是纪律部队,要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决做到讲政治、讲规矩,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自觉维护好公安民警良好形象;三是要树立群众意识。时刻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服务群众,坚持执法为民,切实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面对林芝市公安局党委的殷切希望,新警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尽快融入警察角色,尽快熟悉公安业务,努力为林芝公安事业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