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 平安色尼  

       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4日至15日,交警大队在国道109线、317线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查处点,依法对过往车辆进行逐车检查,对无牌无证、酒后驾驶 、超员、超载、超速、客货混装、逾期未年检、报废车上路行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期间,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4人次,警车12辆,检查车辆共计780余辆,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共计68起,其中酒后驾驶4起,超员2起,未系安全带16起,客货混装4起,未携带驾驶证行驶证12起,超速30起,宣传移动测速100余辆,喊话提示车辆减速慢行350余辆。

      为严防降雪天气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近日,色尼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警力,对国道109线、317线色尼区境内开展除冰溶雪、疏导交通工作。同时,通过警示、喊话提示等方式提醒驾驶人员缓慢通行、谨慎驾驶,最大限度消除因积雪道路结冰造成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