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新入警民警开展枪械理论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 普兰公安  

2021年1月19日,普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新入警民警开展治安系统大练兵之枪械理论培训,重点讲解枪械分解、组装及防爆枪使用理论,突出实战性和实用性,进一步强化普兰县公安局民警的职业素质。

普兰县公安局警务实战教官何佩延同志对5名新民警进行枪械分解、组装训练及防爆枪使用理论进行培训。培训过程中,警务实战教官采取知识和示范演练相结合的方式,针对92式手枪及95-1自动步枪的快速拆卸、组装、枪支性能、正确使用方式以及执行任务时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等为5名新民警进行细致讲解,对容易出错的地方进行重点说明,最后以提问的方式检验大家对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效。

训练中,5名新民警同志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集中精力,认真观摩示范动作,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动作要领对枪支分解结合动作进行反复训练,圆满完成既定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