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浩接见英模事迹报告团时强调:学习弘扬英模精神 锻造高原政法铁军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文浩接见我区政法英模事迹报告团,听取宣讲情况汇报,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英模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督导组西藏小组组长殷明胜,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克勤参加接见。

报告团向何文浩汇报了宣讲情况。何文浩对报告团克服困难完成任务表示充分肯定,代表吴英杰书记等自治区领导和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向报告团成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感谢。他指出,政法战线为西藏的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区党委的充分肯定。政法英模是政法战线的突出代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的事迹是政法队伍的生动写照,感动人、激励人、引领人。

何文浩强调,要在宣传英模、学习英模上加大力度,进一步挖掘英模身上的闪光点和英模事迹的内涵,通过宣传英模,使广大政法干警学有榜样、赶有标杆。要学习宣传英模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核心意识;学习宣传英模高尚的人民情怀,坚持人民至上,做好群众工作;学习宣传英模执法公正的职业操守,做到在每一个执法活动、执法环节中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学习宣传英模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做到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用实际行动体现“老西藏精神”的时代内涵。

殷明胜对报告团成功完成英模事迹宣讲表示肯定,并祝愿报告团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