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侦破】日喀则刑侦侦破一起盗窃汽车案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 日喀则新闻中心  

为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全面贯彻“为民办实事”的总目标,切实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近日,在日喀则市公安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精心部署之下,日喀则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办案民警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汽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2021年04月10日18时02分,桑珠孜区德勒派出所向刑警支队电话报警称:“在本市桑珠孜区洛布丁林天葬入口巷道内发生一起盗窃案,被盗一辆三菱猎豹牌汽车,价值约32000元,请派人调查。”

接报后,刑警支队立即组织技术人员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现场勘验、分析研判后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藏DH9**0的长安货车非常可疑,并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罗某。2021年4月17日18时许,民警在本市下科技路查嘎热林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罗某抓获归案。

经审,犯罪嫌疑人罗某如实供述了将被盗车辆拆解打包后盗走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