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厅县处级领导干部政治轮训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 西藏司法  

  11月20日,司法厅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政治轮训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京涛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培训通过专题辅导、分组讨论、参观廉政基地等方式开展,厅系统165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分三批参加培训。培训中,来自区党委党校、拉萨市委党校、西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9位老师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西藏与祖国关系史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集中辅导。在交流讨论环节,各位参训人员还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学习体会畅所欲言,既讲述了自己的收获,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此次培训还组织全体参训学员前往拉萨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大家通过图文、视频、实物展示等多种形式,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与决心。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课程丰富,条理清晰,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为西藏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