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监狱戒毒人民警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 西藏司法  

致全区监狱戒毒人民警察的一封信

今天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向坚守和奋斗在一线的全区监狱戒毒人民警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默默无私奉献的警察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向一直关心新时代西藏监狱戒毒事业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人民警察节是每一位人民警察的热切期盼,也是对每一位人民警察最大的激励和鼓舞;是党和人民的信任,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是一种褒奖,也是一份嘱托;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是一种关怀,更是一种特殊的期待。 

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推进国家荣誉精神和荣誉制度建设、提升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水平的重要内容,对于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具有重大意义。

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区监狱戒毒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民警在司法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守“政治机关、纪律部队”工作定位,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勇敢地冲锋在疫情防控中最苦、最难、最累的第一线,圆满实现了“零输入、零感染、零传播”目标。大家深入扎实开展“全面加强政治建警、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和“讲政治、转作风、规范执法行为”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常态化组织岗位大练兵大比武,队伍能力素质得到了明显提升。实践证明,大家都是好样的!!!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做好新时代监狱戒毒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全区监狱戒毒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民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党对监狱戒毒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推动新时代西藏监狱戒毒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家节日快乐,祝愿全区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扎西德勒!



        中共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