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波检查指导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勤干警

发布时间:2021-02-16  来源: 西藏司法  

2月15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前往区司法厅指挥中心,检查指导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值班备勤工作,与各市(地)司法局(处)、监狱管理局及各监所逐一视频连线,详细了解值班备勤情况,并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区党委政法委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干警及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洪波指出,2020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司法部和区党委政法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践行“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张洪波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维护社会持续安全稳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区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民警职工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以及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在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司法部和区党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聚焦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坚守监狱戒毒场所安全底线,狠抓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的政治环境、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更加公正的法治环境和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

司法厅党委书记阿布代表区司法厅党委和全区司法行政各级各部门向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区党委政法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司法部和区党委政法委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自治区国安指挥部既定工作部署,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力做好保平安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实现持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格桑罗布,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京涛以及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秘书七处、区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和司法厅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