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浩在与青海省法学会调研组座谈时强调加强交流合作 推进两省区法学工作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0-07-20  来源:   

  何文浩在与青海省法学会调研组座谈时强调

  加强交流合作 推进两省区法学工作取得新进展

  王晓勇 朱雅频出席

  14日下午,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何文浩与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法学会会长王晓勇带领的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就法学会基层组织建设、开展法学研究、服务地方法治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区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雅频出席座谈会。

  何文浩代表区党委、政府,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和自治区法学会向王晓勇带队的青海省法学会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向青海省法学会长期以来对西藏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藏、青山水相连,法学工作具有许多共同之处,特别是青海省在树立品牌意识、打造法治品牌、统筹社会法治资源、注重法学课题研究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值得我区学习和借鉴,衷心希望青海与西藏两省区法学会加强交流与合作,深化共识,勇于开拓创新,在全面推进法学会改革、繁荣法学研究、开展法律服务、加强法学会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

  何文浩指出,近年来,西藏法学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维护西藏政治安全作为当前主要工作,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掌握法学研究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动权,充分发挥法学会职能作用,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和法治建设新理念、新思想,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围绕西藏社会治理和现实需要,开展法学研究和法律实践,为维护全区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法学理论支撑和法律服务。

  王晓勇表示,青海省法学会将继续加强与西藏法学会合作交流,推动两省区在繁荣法学研究、培养法学法律人才、推进法学会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