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扫黑办第26特派督导组进驻林芝市开展督导

发布时间:2020-11-08  来源: 平安林芝微信公众号  

  11月4日全国扫黑办第26特派督导组进驻林芝市。5日上午,特派督导组听取林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

  全国扫黑办第26特派督导组组长张谦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扫黑办第26特派督导组副组长韩素文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马升昌作汇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秘书长、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扫黑办常务副主任陈文强,市委副书记张秀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人选符永波,市委常委、秘书长梅家奎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主持会议。

  张谦指出,这次特派督导工作以“六清”行动弱项短板为靶向,以重点案件评查和重要线索核查为抓手,以“线索清仓”“黑财见底““行业清源”三方面重点问题专项整治为着力点,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案件评查、线索核查、专题座谈和暗访督导等多种方式开展督导,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找准症结。他表示,特派督导组将与林芝市协作配合、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共同完成好此次特派督导工作任务。督导组将严格按照全国扫黑办的部署和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掌握实情,在督导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见成效。将与林芝市密切沟通、强化协调,也希望与林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线上的战友们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全国扫黑办交办的督导任务。

  马升昌向特派督导组汇报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我市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特派督导组完成好此次特派督导工作,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落实张谦组长的工作要求,照单全收督导组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列出的“体检单”,坚持从政治站位上找问题、从工作落实上找不足,着力推动政治站位再提高、宣传发动再到位、“六清”力度再加大、长效机制再健全,在深化打击、深挖幕后、依法严惩、综合整治、源头治理等方面下更大功夫,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用实际行动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出席会议的市领导还有尼玛、肖鹤、徐龙海、崔晓东、常仕洪、尼玛次仁。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