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验收组莅临索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 法制索县  

1月20日,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考评验收组组长、区党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刘文淼,那曲市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才吉一行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工作,对我县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验收,县委副书记洛桑加措,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祁刚全程陪同。

考评组聚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深入我县扫黑办、公安局扫黑办、亚拉镇、文旅局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对政治站位、宣传发动、综合治理、专项整治、整改情况、督导检查、“三书一函”、“六清行动”,行业部门与政法机关协调配合情况方面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同时考评组重点对对我县线索受理、核查进展、质量进行了专门的检查。

考评组一行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对下一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案件办理、重点线索核查,进一步加大涉黑恶案件攻坚力度,加强“打伞破网”深挖根治力度,提高涉案“财务”执行质效,确保按时优质高效完成“六清”目标任务。二要加大重点行业整治,精准把脉行业乱象表现形式,着力解决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强化行业领域监管、堵塞监管漏洞、规范管理、重点监控、依法打击工作机制。三要做好总结提升工作,及时总结行业整治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多向上级报送经验做法材料,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