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工作考评组到巴青县开展考评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3  来源: 网信巴青  

1月19日,自治区扫黑除恶三年工作考评验收组组长、区党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刘文淼、那曲市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才吉一行莅临巴青县开展扫黑除恶考评验收工作。巴青县县委副书记次仁德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格桑全程陪同。

考评验收组一行深入巴青县扫黑办、公安局扫黑办、县交通局、拉西镇开展扫黑除恶考评验收。分别就巴青县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类线索核查、工作方案、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宣传摸排、机制建立、中央13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六清行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评验收,全面细致了解了2018年以来巴青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检查,考评组充分肯定了巴青县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成效,同时针对巴青县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补充完善各项工作机制,为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文件分类归档整理,确保各项材料齐全、准确、系统。三是要持续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和措施,确保专项斗争工作持续常态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