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司法局加强司法行政系统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不断提升那曲司法行政人适应新时代、新职能、新业务的能力和水平,近日,那曲市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业务培训班。

那曲市司法局副局长普布卓玛表示,开展本次培训活动是贯彻落实那曲市市委“六新”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和全市政法系统“政治建警”专项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对帮助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全体学员弘扬“老西藏精神”“那曲精神”,将本次培训所学真正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并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强化上下联动、业务协同,补齐历史欠账、工作短板,不断丰富和创新各项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升全系统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司法行政各项事业走在全区前列。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有40名学员参加。培训主要讲授全面依法治市相关业务知识、公文办理和写作相关知识、保密基础知识、全区司法行政OA办公系统操作知识和刑满释放人员信息管理系统操作知识等内容。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