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召开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迎检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1  来源: 林芝政法  

  11月21日,林芝市召开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迎检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主持并安排部署迎检相关工作,平安林芝建设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区党委平安中国、平安西藏工作会议部署,以持续推进平安林芝为首要目标,创新社会治理举措,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林芝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全面总结2019年典型经验的基础上,坚持把社会治理职责扛在肩上,要引起高度重视,坚持“稳”字当头,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安林芝建设重大意义,统筹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要细化工作措施,对照“考评细则”,认真梳理归纳,突出工作亮点,完善工作台账;要明确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平安建设党委书记“一把手”责任,分管领导具体责任,科室人员直接责任,市平安办统筹协调职责,确保迎检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工作考评办法中单项考评内容及分值设置情况。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