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召开平安林芝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 林芝政法  

1月15日,林芝市召开平安林芝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吴英杰书记在区党委平安西藏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林芝市2020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做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平安建设事关国家安全、社会安定、百姓安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调,狠抓工作重点,不断提高谋划和推进平安林芝建设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推进平安建设,重在解决实际问题。要深入开展反蚕食反分裂斗争,全力以赴抓好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先进双联户”创建等各项工作。要紧密结合市情实际、工作实际和发展实际,加强全周期动态治理、全方位依法治理、全要素智慧治理,努力开创领域更宽广、体制更完善、成效更明显、人民更满意的平安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努力、协同作战、形成合力。认真履行好各级党委、政府领导责任,各级政法综治部门推进责任,其他部门协调配合责任,牢固树立平安建设“一盘棋”思想,积极主动参与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有效整合资源力量,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平安建设的强大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1年林芝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