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公安机关认真开展“百城警情大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 平安林芝  

在中国人民警察节和全国公安机关第35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按照自治区公安厅和林芝市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部署,林芝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牵头组织六县一区公安机关同步开展“百城警情大回访”工作。

活动中,林芝公安机关紧紧围绕“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这一主线,创新举措、突出重点,通过个人走访、集体走访、座谈、电话回访等形式重点对接处警和执法办案环节进行回访,主动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回访情况进行实时分析整理。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自查、逐一整改、逐一落实,不断推动我市110接处警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百城警情大回访”活动,林芝各级公安机关共回访各类警情500余起,满意率高达98%,共收集意见建议8余条。有效构建了警民和谐沟通桥梁,增进了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之间的理解、信任和支持,激发了人民群众参与治安防范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公安机关的执法公信力、社会亲和力和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