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厅召开2017年厅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藏历新年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7-02-20  来源: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2017年2月17日上午11时,西藏自治区公安厅组织居住在拉萨的公安厅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在公安厅东郊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召开2017年藏历新年团拜会。受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刘江同志的委托,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洪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洪力同志在会上首先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和相关部门领导向离退休老干部一一进献了哈达。

  洪力同志简要通报了2016年全区公安机关的工作情况和2017年全区公安机关工作重点。并指出,多年来,离退休老干部为全区的发展稳定,特别是公安事业的发展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建立了不朽功勋。特别是2016年全区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公安部坚强领导和特殊关怀的结果,是区维稳指挥部和区党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和有力指挥的结果,是历届公安厅领导班子不懈努力、夯实基础的结果,是全区公安民警和现役部队官兵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结果,也是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的结果。在下一步工作中,公安厅将积极为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不断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努力让离退休老干部们过一个幸福、安祥的晚年。同时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公安工作,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全区公安事业发展进步献计献策,共同开创全区公安事业的新局面。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普桑、丹增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公安厅政治部、警务保障部负责同志,居住在拉萨的公安厅机关全体离退休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包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