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暖手哥”戳中网友泪点!到底发生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7-03-05  来源: 中国长安网  

  3月2日夜里11点多,天津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一个紧急报警电话,一场生死救援就此展开……一位“暖手哥”戳中了众多网友泪点……

  “抓住我,我要活下去!”

  “相信我,攥紧我的手!”

  经历生死,她只有脆弱与无助,就那一刻,她紧紧抓住了他的手,抓住了她生的希望,一直未松开……

  这一夜,那双紧握不放的手,抓住的是属于她最暖的温度

  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3月2日夜里11点多,天津解放桥河东区一侧的海河岸边一女子失足掉入河中,天津公安河东分局站区治安派出所马上接到市局指挥部电台指令,并命令各单位警力立即带齐救援装备赶赴现场,开展救援。

  一分钟左右时间,民警、交警、站区联勤单位与消防队员都赶到了现场,此时女子已挣扎到了海河中央,救援人员马上翻越过上锁的游船码头护栏,向她抛出救生圈。众人合力将落水女子救上岸来,并用担架将她抬到干燥安全的地点,见该女子哆嗦蜷成一团,神智不清,民警将身上外套脱下给她取暖,并马上掐住人中对其进行施救。

  女子下意识地紧紧抓住给她进行施救的交警段君毅的手,始终不愿放开。

  直到120救援车辆到来。段君毅也跟随上了急救车,任女子抓着手,一直没有放手。在交警警车的一路护送下,女子被很快送到了医院。经医生检查,女子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紧紧抓住这双手,绝不放弃!

  这是与死神的博弈!

  紧紧抓住这双手,绝不放松!

  有这样坚定地守护,

  百姓们心里踏实!

责任编辑:包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