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厅组织开展百万农奴翻身解放58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1  来源: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网站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3月28日,在西藏百万农奴翻身解放纪念日当天,公安厅组织厅机关民警、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的师生450余人在公安厅机关大院开展升国旗纪念活动。公安厅在家领导吕涛、晶明、平措、幸远明、洪力、李杰祥、普卫东同志参加了升国旗纪念活动。上午10点整,公安厅和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450余名民警、学员统一着装、整齐列队参加“升国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公安厅在家厅领导、广大民警、学员面对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爱国之情由然而生。仪式结束后,全体在场民警跟唱歌曲《人民公安向前进》。下午3点30分,厅机关民警走进公安厅警察活动中心观看新旧西藏教育电影《西藏今昔》和《我的格桑梅朵》。通过观看影片,公安民警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信仰与追求,被他们团结一致、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感染,进一步加深了对老西藏精神深刻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反分裂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坚定了新一代西藏公安民警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