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暨迎接全区平安建设(综治工作) 考评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 林芝政法  

  为进一步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关于开展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及市委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要求。9月23日,林芝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暨迎接全区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的形式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平安林芝市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区)国安指挥部设分会场,各县(区)政法委书记、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分会场会议。会议传达了《2019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问题整改任务分解》、《2020年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任务分解》。

  会议指出,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是一项关乎民安民生的重要工作,林芝市各级各部门、县(区)要紧抓主责主业,做到思想先行,兼容并蓄,不断完善“五项”工作机制,逐步形成“四级”共抓格局,开创知行合一、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完善治理制度,凸显优势互补。逐步实现由单打独斗向社会协同的转变、从传统粗放向精准精细的转变、从注重眼前向着眼长远转变。健全完善市域治理的基层基础性工作机制,全面打造亮点工作,精心选树先进典型,推动我市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迈入新的更好发展阶段,向着跻身于全区乃至全国先进行列的长远目标而奋进。

  会议要求,开展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是自治区对我市平安建设工作的一场年终大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职能自查自评,进行一次彻底排查,查漏补缺,对未完成的工作任务,要立即确定责任人,完成时限,集中精力,做好各项迎评工作。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