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浩强调:严守政治纪律规矩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 争作勤政廉政能政表率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区党委政法委召开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暨2020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出席,向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和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讲廉政教育党课。

何文浩结合近年来我区反腐败斗争典型案例,深刻阐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就政法干警拒腐防变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重大部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巩固拓展。

何文浩指出,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区党委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显著。

何文浩强调,全区政法机关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增强风险意识,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强化政治眼光,深刻认识加强廉政建设对政法工作的特殊意义,坚持“严”的主基调,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坚持政治为“本”、教育在“常”、监督在“早”、管理从“严”、作风要“强”、关爱要“真”,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自觉肩负起党中央和区党委交付的重任,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