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11月将在京举办 聚焦科技含量和实战应用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 中国长安网  

  11月19日,公安部新闻发布会通报,第十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局长、本届警博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宋伟介绍,本届警博会以“聚焦科技最前沿、智领警务新时代”为主题,更加突出前沿科技,更加突出实战应用。紧紧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新技术、新产品的发展与应用,充分展示反恐处突、打击犯罪、安全防范、服务群众等新型装备发展的最新成就。

  据了解,本届警博会参展警用装备企业600余家,展览面积达到4.3万平方米。展会首次采取线下线上一体办展,开设举办“云上警博会”,打造全新的展览模式。

  公安部新闻发言人郭强表示,出于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考虑,本届警博会只向专业观众开放。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