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东区公安局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 快搜西藏  

 9月8日下午,乃东区公安局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着眼点和着力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反分裂斗争,形成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

要把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要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坚持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要严格落实从严管党治警各项要求,坚持严在平常、管在日常,使全警养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高度自觉,着力建设“四个铁一般”的乃东公安铁军。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