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巴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 快搜西藏  

为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和忠诚教育,根据教育整顿活动计划安排,9月14日,仲巴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教育整顿”警示教育片及宣传片。

《刀刃向内去毒瘤、警钟长鸣正风气》警示教育片深刻讲述了发生在我区公安队伍中的毒瘤顽疾典型案例,使全体民辅警备受警醒、警钟长鸣。《牺牲奉献守平安、忠诚履职铸警魂》宣传片气势磅礴、感人肺腑,其内容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公安高原铁军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使命担当,切实用行动不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用青春热血书写了高原公安新篇章。

最后,民辅警们纷纷表示,“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典型案例数据值得我们举一反三,从中警醒,吸取教训,引以为鉴。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从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从宣传片中铸牢忠诚警魂,不断在“教育整顿”活动中强化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炼,以“四个铁一般”的政治品格和政治素养不断深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