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人民法院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 快搜西藏  

8月14日,索县人民法院召开作风纪律整顿、提升团队精神和审判执行质效提升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索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尼琼主持。

会议传达了《索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提升团队精神和审判执行质效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如何开展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此次专项作风纪律整顿活动针对部分干警思想认识不到位、纪律作风不严、不团结干警等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治,通过开展整治,进一步净化法院政治生态,切实把法院的精气神树立起来,把铁的纪律作风树立起来,提升新时期法院的新形象。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不断加强法院作风纪律建设关系到人民群众对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满意度,同时也关系人民法院的司法形象和公信力。

会议强调,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教育、问题导向、领导带头、边查边改、建章立制贯穿于活动始终。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不折不扣地遵守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格执行党组决定,形成全院干警上下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与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整顿活动不走过场,并在实践中检验、巩固作风纪律整顿成果。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