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公安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9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 快搜西藏  

9月7日上午,拉萨市公安局堆龙德庆区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召开,堆龙德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学忠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重申严禁党员干部信仰宗教或参与宗教活动纪律要求的通知》以及区委书记格桑平措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其次,由洛旦等六名同志分别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谈认识、谈感受、谈体会。

蒋学忠要求,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党对公安工作的全方位领导,不断完善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制度,确保公安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旗帜鲜明地开展反分裂斗争,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强化法治公安建设,坚持不懈地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教育引导全警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