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浩:坚持政治建警 聚焦人民群众新需求 着力锻造过硬公安铁军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 西藏日报  

何文浩在拉萨市城关区调研时强调

坚持政治建警 聚焦人民群众新需求 着力锻造过硬公安铁军

15日,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来到拉萨市城关区两岛街道甲玛社区、两岛派出所开展专题调研,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和基层公安民警。

何文浩实地察看了甲玛社区综治网格一体化中心,详细了解“街道吹哨、部门报到”机制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对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坚持顶层设计与基层创新相结合,抓住关键,突破难点,针对群众诉求,提升社区服务管理能力,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社区服务管理智能化。

何文浩在两岛派出所召开座谈会,听取拉萨市公安局、两岛派出所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汇报。

何文浩充分肯定了拉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对拉萨市乃至全区稳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严格公正执法,聚焦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等方面的新需求,护稳定、优服务、强能力、严警风,着力锻造过硬公安铁军。一要把政治建警作为立警之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做到心中有党;二要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树牢宗旨意识,始终做到心中有民;三要把维护稳定放在第一位,确保辖区不出事,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四要把法律纪律作为必须严守的底线,坚持从严治警,始终做到心中有戒。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