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公安局组织举办专题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9  来源: 快搜西藏  

为深入推进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根据色尼区公安局教育整顿政治轮训课程安排,9月15日,色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王炜结合个人学习感悟,以“加强公安队伍警规警纪教育、推动新时代法治思维建设”为主题,为全体民辅警上了一堂通俗易懂,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

授课中,王炜结合个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从坚持全面从严治警、推进新时代法治思维建设两个方面与参会全体同志深入交流,谈体会、谈见解,围绕公安队伍普遍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逐一举例分析,围绕执法办案存在短板诟病进行了以案释法。同时,他以一名老公安、老民警、老党员的身份,对全体民辅警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转变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

全体民辅警认真听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提高认识、找出差距、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和职业素养,争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色尼区公安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第一期政治轮训班学员以及全局各部门除值班外全体民(辅)警共180余人聆听党课。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