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珠孜区公安局组织党员参观日喀则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 快搜西藏  

    9月3日至15日,由桑珠孜区公安局教育整顿办牵头,组织153名党员干部分4批次参观日喀则市廉政教育基地。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在日喀则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讲解员的引领、讲解下,深刻了解到“警钟长鸣”的寓意,通过学习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回顾近年来反面典型案例的图片、文字和视频,让参观的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从严治警的必要性和长期性,坚定了反腐治腐的决心和信心,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提供有力环境。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廉政思想防线”,通过4次的警示教育学习,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做到对党忠诚、对党老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秉承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