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东县公安局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 快搜西藏  

近日,亚东县公安局第一支部书记侯山为支部民警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在家党员民警参加。

侯山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引领示范作用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常态化教育作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方面重要指示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政治建设首要任务,以“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专项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要求,把讲政治外化于具体的行动。要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领会规定精髓,厉行勤俭节约,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各类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八小时”以外自我管理,强化日常监督,推进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理论学习和培训必修课,持续组织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

会后,民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组织监督,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民警。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