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为何偏爱上了“哑剧”?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 凯风网  

  2016年,法轮功囧事不断,丑事连连,遭至世人的一片声讨,奇怪的是李洪志却一反常态,一直悄无声息不露面,装聋作哑不吱声,上演了一出又一出的“哑剧”。如此爱出风头、盛气凌人的“宇宙主佛”,为何如此“低调”、偏爱“哑剧”了呢?我们不妨走进“演出现场”,仔细观摩一番。

  哑剧一:无法自圆其说,只好装聋作哑

  李洪志编造的谎言、吹出的牛皮实在太多,恐怕多得连他自己都记不清楚,曾骗得弟子们神魂颠倒,曲直不分。然而,在越来越多的事实面前,却又实在令弟子们大失所望。先挑近的说,2016年11月10日,加拿大一名叫瑞陶尔的男性法轮功弟子因抢劫枪械被警方击毙。被击毙前瑞陶尔大喊“法轮大法好”。这太让弟子们不解,师父不是曾经说过给弟子们办了“地狱除名”的么?瑞陶尔这么“优秀”的洋弟子咋还进了地狱呢?再看看原日本《大纪元时报》记者肖辛力于2011年12月30日病亡,享年43岁。此前,肖辛力的丈夫、日本法轮功骨干佐藤贡于2009年7月20日病逝,享年49岁。这对“法轮鸳鸯”的死亡,师父为何未施展“法身”保护?却再一次采取了秘不发丧的办法。再加上今年5月份当多名参加法轮法会的弟子在法会场内外栽倒时,师父为何不发功救人?面对弟子一次次的质疑,虽一再遮掩,但已无法自圆其说,无可奈何之下,只得装聋作哑,任凭轮心涣散,质疑声、声讨声,此起彼伏。

  哑剧二:无胆抛头露面,只得隐于幕后

  2016年10月24日,法轮功在旧金山举办美西法会,可李洪志却未现身。弟子愕然!这么重要的会议师父怎么没有参加?后来才知道在法会召开前十多天,法轮功媒体发稿传言有“特务”要暗杀李洪志,于是他才悄无声息地隐蔽起来。这出哑剧着实叫让弟子们迷惑不解,师父的法身不能救弟子便罢了,但师父不还说过自己无所不知么?怎么这么重要的消息还要通过法轮功媒体获得?且不说这消息是真是假,师父不还说过,自己无所不能么?事实上实在是一个胆小如鼠的伪君子,真叫弟子们无法恭维。不敢抛头露面又不能偃旗息鼓、坐以待毙,总要挣扎一番,于是李洪志“大材小用”煞费苦心当起了“神韵”的幕后推手,吹嘘“神韵”是“世界第一秀”,并且精心包装,寻找各种机会四处演出,却屡屡受挫。韩国KBS电视台取消了同“神韵艺术团”所签订的演出合同,同时中断了正在KBS2TV播出的神韵宣传影片,原因是在签定合同时,“神韵”隐瞒了它属于法轮功的身份。

  哑剧三:无颜直面事实,只能平添尴尬

  李洪志上演这些哑剧,实为无奈之举。有些事情,他的确不好出面。比如:当香港市民悬挂李洪志的大幅“遗照”,怒骂李洪志是“千古罪人”时,师父为何不拿出其“宇宙主佛”的些许神力,出面摆平呢?他自己心里最清楚,除了默默地忍受,他什么也做不了。然而弟子们不禁要问:一个连自己都保护不了的人,如何保护别人?事实面前,李洪志原形毕露。导演这种自相矛盾之雷剧,对李洪志来说,简直是信手拈来,驾轻就熟。他要求弟子拒医拒药,自己和亲人却有病看医生;他承诺有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可大量弟子包括骨干甚至“佛亲”纷纷病亡祸死……因为李洪志屡屡食言,自己打自己嘴巴子的事屡见不鲜,世人早已习以为常。“海南车祸” 中7死1伤,张一军死里逃生,可在李洪志的传真信中竟然变成了8人“圆满”。18年后,迄今为止唯一被李洪志认定“圆满”的大活人张一军,再一次让李洪志颜面扫尽,无情地暴露出了他的丑态,哪里是什么神佛?不过是一个不诚不信、无耻赖皮的小人。

  综上,透过李洪志自导自演的哑剧,让人们看到李洪志的无能无耻和穷途末路,彰显了法轮功的惨淡前景和无法挽救的颓败之势。

责任编辑:谢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