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黎明深入曲登尼玛警务站开展中秋慰问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 快搜西藏  

  在一年一度“中秋”团圆之际,为鼓舞士气,确保打赢全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9月13日上午,岗巴县委书记贺黎明一行在岗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洛桑的陪同下深入曲登尼玛警务站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活动中,贺黎明向曲登尼玛警务站全体民(辅)警逐一亲切地握手致以节日慰问和祝福;详细地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保工作,并询问了近期输入型人员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更深层次了解了曲登尼玛警务站工作区域和生活条件,了解后要求公安局立即施工警务站前面盖一个温馨舒适的阳关碰,并且每民(辅)警和驻寺干部配一个氧气大桶;走访慰问寺庙尼姑,深入了解寺庙尼姑的思想动态和活动轨迹,且实地察看了寺庙新修建施工进度。

  最后贺黎明要求曲登尼玛警务站民(辅)警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筑牢根基,牢牢把握安保工作正确方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严勤的纪律作风打赢岗巴县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安保硬仗。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