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巴县移动公司向帕羊镇警务站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   

  为感谢帕羊警务站民警在10月2日凌晨,对迷失在聂康村冬季草场移动工作人员的救援,10月9日,仲巴县移动公司向帕羊镇警务站送去题有:“人民公安 情系人民 抢险救危 真情为民”的锦旗一面。

  10月1日23时许,帕羊警务站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辖区聂康村有一起群众救助,要求立即出警。”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指令后,帕羊警务站一边驱车一边同报警人联系赶赴现场,通过拉网式搜寻,经历长达6个小时搜救工作,于10月2日凌晨5时许,将被困在聂康村冬季草场的3名移动工作人员找到,并安全的带回帕羊镇。

  此次救援,充分彰显了人民公安为人民,始终牢记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此次救援,民警们觉得自己的工作是非常有意义、有价值的,将一如既往、埋头苦干,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展现高原警察的忠诚、担当、为民风采。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