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路便民警务站召开“双联户”户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 快搜西藏  

为进一步激发“双联户”户长的工作责任感,充分发挥“双联户”户长工作积极性,11月20日,边坝县公安局育才路便民警务站组织召开了辖区“双联户”户长工作座谈会。

会上,育才路便民警务站负责人对今年以来辖区“双联户”户长积极协助便民警务站维护辖区稳定,参与群防群治活动和开展各项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双联户”户长继续协助便民警务站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维护辖区安全稳定的工作,在日常生活中多向辖区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遵纪守法意识,并将辖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等问题及时向便民警务站反应进行整改和调处,为创建幸福、和谐、平安的辖区生活环境奠定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辖区“双联户”户长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公安工作,努力维护辖区和谐稳定,认真履行“双联户”户长职责,为建设平安边坝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