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康县召开2019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芒康县组织召开2019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郁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政法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向秋主持。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

  会上,芒康县副县长卓玛宣读《中共芒康县委员会 芒康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芒康县“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双联户”的决定》。县级先进乡(镇)、先进村(居)以及“先进双联户”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各级各部门、各联户单位以“联户平安、联户增收”为核心,创新措施、开拓进取,让政策宣讲更加全面、维护稳定更加扎实、纠纷调处更加有效、重点管控更加到位、增收致富更加明显、队伍能力更加过硬,“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各族群众得到更多实惠,有力促进了社会和谐、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双联各项工作。一要继续做好政策宣传,增强联户群众感恩意识;二要深化平安举措,加强基层维稳建设能力;三要积极做好引导,加强民族团结建设能力;四要做好示范带头,提高联户增收致富能力;五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扫黑除恶取得成效;六要重视环境治理,共建生态绿色和谐家园;七要完善考评制度,提升联户单位管理水平;八要注重作用发挥,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是全县经济快速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更是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幸福生活的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明责任、务实作风,切实发挥好全县“双联户”作用,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全县维护稳定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新局面,为芒康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