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嘎县召开“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 快搜西藏  

  经贡嘎县委、县政府决定,11月1日,贡嘎县召开2019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一年来贡嘎县“先进双联户”创建经验,表彰先进典型,就推进社会治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贡嘎作出部署。

  贡嘎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加央旦增宣读表彰决定。

  次仁首先代表贡嘎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在“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各级党政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次仁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双联户”服务管理机制,提高群众参与管理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机制,提升优惠政策落实能力;要进一步完善“联户增收”服务管理机制,提升群众致富增收能力;要进一步完善“示范点”建设工作机制,提升典型带动效应,紧紧围绕“10+1”工作任务,强化联户长履职能力。

  次仁强调,即将迎来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和山南市平安建设(综治)考评验收工作,各级各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特别是涉及乱采乱挖、砂石垄断、黑车运营等行业乱象的要彻查到底、整治到底,推进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向县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表彰了杰德秀镇等3个创建活动先进乡(镇)、东拉乡岗巴村等4个创建活动先进村(居)、昌果乡岗旦村第26联户单位仁增等13个联户单位136户家庭、朗杰学乡江雄村第13联户单位联户长土登尼玛等3名优秀气象信息员。

  各乡(镇)党政负责同志、县(中、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政法委员、政法综治专干,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