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松县召开“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 快搜西藏  

  近日,曲松县2019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李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拉巴次仁主持。县委副书记西洛,县政协主席白玛顿珠等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大会首先表彰了县级“先进双联户”和“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先进集体。2个乡镇、2个村、6个联户单位和3名优秀气象信息员受到表彰。李世平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先进双联户”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开展创建活动付出辛勤努力的单位、广大干部群众、联户长表示亲切的慰问。并指出,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积极为全县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李世平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政组织、各联户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山南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10+1”工作任务,科学谋划,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全县平安环境不断完善、脱贫致富不断拓展、社会新风不断弘扬、党建基础不断加强、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成效显著,有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快速发展。

  李世平强调,新时代“先进双联户”创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治边稳藏重要论述,以联户平安、联户增收为核心,以联户扶贫、联户小康为重点,抓好群众引领工作、深化平安曲松建设、不断加强民族团结、引领群众增收致致富,继续巩固脱贫成效,引导群众移风易俗,切实把“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引向深入,不断开创曲松县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

  会议最后,拉巴次仁从抓好传达学习、强化组织领导、做好迎检工作三方面作了强调。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