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迦县召开“先进双联户”评选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 快搜西藏  

  11月28日上午,萨迦县2019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表彰大会在县传承中心会议室召开。萨迦县委书记刘晨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占堆主持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会。

  为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树立典型、推广经验,隆重表彰了2019年“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萨迦县木拉乡等3个县级“先进乡”,扯休乡东乃村等17个“先进村”,萨木林村普布扎西等15个联户单位,普布扎西等113名优秀户长。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的“先进双联户”创建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嘉措代表县委宣读了《中共萨迦县委员会萨迦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萨迦县2019年度县级“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双联户”的决定》,并为先进集体和先进双联户、优秀户长代表颁奖。

  刘晨晖指出,一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县三级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联户平安、联户增收”这个主题,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维护社会稳定坚定自觉,助推脱贫攻坚灵活多样,提升文明素质亮点纷呈,开展互帮互助蔚然成风,促进基层党建扎实有力,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成效明显,社会和谐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进一步巩固,为确保全县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刘晨晖强调,全县经济社会进入新的机遇期、新的常态期、新的换挡期,各项中心工作已经步入了决战决胜的攻坚期,“先进双联户”创建工作是全县中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全县大局目标不可或缺的细节组成,我们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争一流的使命感和耽不起的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立足本职,迈开步子闯、甩开膀子干,着力提升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县大局目标在每一项具体工作的成功推动下,加快实现、全面实现。

  最后,次仁占堆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通过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在本部门、本领域召开一次针对此次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会议,切实做到把思想凝聚到会议精神上来,以先进为榜样,形成人人去学先进、人人去赶先进、人人去超先进的良好活动氛围;通过全县上下团结拼搏、扎实工作,要从本质上认清评选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对于进一步深化“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我们一定要增强做好“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不进即退,小进也是退”的危机感,树立良好的“思想不断解放,难题不断攻克”的扎实工作作风;要理清任务,把握全局,齐心协力抓好重点工作。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市、县三级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主动认领职责,积极作为,共同投身到和谐稳定幸福美丽萨迦建设的崇高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