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2020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 尼玛政法微信公众号  

  10月24日,尼玛县召开了2020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工作表彰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对2020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工作中的县级“先进双联户”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全县“先进双联户”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表彰大会宣读了《中共尼玛县委员会 尼玛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县级“先进双联户”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对2020年度县级“先进双联户”和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

  表彰大会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县“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双联户”服务管理及“先进双联户”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截止目前,已完成2020年度村、乡、县三级“先进双联户”评选工作。共评选村级“先进双联户”联户单位191个1809户,乡级“先进双联户”联户单位38个397户,县级“先进双联户”联户单位11个119户,先进集体共12家。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