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桑日县举行联户增收项目分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 山南政法  

 

为更好地推进市级联户增收项目,促进项目稳步发展,实现群众增收,1月16日上午,山南市桑日县委政法委赴绒乡冲达村,与双联户家具加工厂联户增收项目运作情况与项目法人、驻村工作对及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交流,并以实地走访、召开联户单位会、查阅账目等形式,对今年增收项目运作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通过验收,发现该项目按照年初计划,如期实施、稳步增收,进一步推动了项目的有序发展。

按照“人人得利、联户分配”的原则,桑日县委政法委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在冲达村举行了联户增收项目分红仪式。该村一个联户单位10户,每户分红2000元。共计20000元。此举得到了当地群众的普遍认可和一致好评。

随后,工作组一行前往洗车场、销售点联户增收项目实地调研,围绕壮大规模、增加创收、市场前景等方面提出部分针对性建议。工作组强调,村委会一定要高度重视“双联户”工作,通过联户增收项目,助推联户致富。同时,激励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双联户”工作,形成“赶、比、超”的良好格局,加之,目前正处于“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的关键时期,增收点所涉及三个联户单位,特别是联户长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确保辖区保平安,保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