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 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2  来源: 西藏日报  

  12月20日上午,拉萨市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玛旺堆指出,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是区党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宗教界的殷切希望,也顺应了全区广大宗教界爱国人士的期待。今年以来,拉萨市委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寺管会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广大寺庙僧尼积极响应、主动参与,稳步推进活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富有成效,有力促进了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

  白玛旺堆希望,广大宗教界爱国人士要心怀感恩、不负重托,以“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继承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优良传统,争创模范寺庙、争当先进僧尼,为建设团结美丽健康幸福新拉萨作出新贡献、树立新形象。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巩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开创拉萨市宗教工作新局面。

  受表彰的优秀僧尼、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寺庙管委会干部代表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