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委政法委严格督导力促驻村工作取实效

发布时间:2018-11-22  来源: 山南政法  

11月20日-22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市综治办主任革新带领工作组,赴隆子县列麦乡玉巴村,对委机关驻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工作组采取座谈、询问、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委机关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革新同志首先充分地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效,同时,革新同志就下一步驻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好驻村相关工作;要积极与村两委班子、第一支部书记做好沟通,协调开展好各项工作;要着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帮助困难群众拓宽增收致富道路,确保玉巴村顺利脱贫摘帽;要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将他们的“小问题”当作自己的大事来解决;要严格驻村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规章制度。

随后,革新同志一行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与贫困户亲切交流,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察民情、听民声、答民忧、解民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突出的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干群关系,助力精准脱贫,使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民族团结好、把各族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筑牢党的执政根基。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