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人民法院驻村工作队组织入户宣传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来源: 西藏法院  

  近日,尼玛县人民法院驻布岗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乡村振兴专干和村医逐一走访,深入牧民群众家,开展对牧民群众进行身体健康测量、外来人员统计,宣传防疫知识等相关工作。

  此次入户主要走访了布岗和玉热自然村的43户牧民群众,村医细心地测量每一位牧民群众的体温,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向每一户牧民群众传达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工作,引导牧民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正确认识,理性应对疫情,不恐慌、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并做好个人卫生清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串门,不去人流多的聚集场所。

  最后,村党支部书记向牧民群众强调,在外务工人员和在外学生一律不准返回。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布岗村“两委”带领牧民群众齐心协力,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