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贡县公安局深入各虫草采集点开展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 快搜西藏  

 为妥善化解虫草采挖期间各类矛盾,进一步规范虫草采挖秩序,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连日来,左贡县公安局以“防风险、除隐患、护安全”为重点,深入各虫草采集点,开展安保工作。

公安民警克服连日强降雨、降雪造成恶劣天气和环境影响,深入各虫草采挖点,充分做好做好采挖人数、群众身体状态、隐患预警数据等基本情况的登记核查和摸排管理,在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的基础上,切实将风险发现在早、化解在小,努力营造社会和谐、乡村和美、百姓和顺的辖区治安环境。

同时,积极做好群众的宣传教育,加强政策、法律法规宣等传,引导群众顾大局、听从安排、服从指挥,树牢保护生态、文明采挖意识。

期间,针对因降雨、降雪导致的采挖点道路不通,车辆行驶等实际困难,公安民警还积极协助群众采挖虫草过程中遇到各类交通问题,得到了采挖群众的一致称赞。

公安民警们在高山上不畏烈日严寒、不畏风吹雨打,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良的作风认真履行自己的神圣使命,走遍了虫草采挖点的每个角落,为采挖群众的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树立了左贡公安民警的崇高形象!

责任编辑:贺荣军